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背書包上學去

     美麗又溫暖的春天終於到來,瞌睡蟲也早已悄悄地離開了我的身體,好喜歡早上的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,沖杯香濃的熱奶茶搭配我們都喜歡的Raisin Toast ~ 早餐雖然簡單,但能夠讓我們擁有一整個早上的好活力!

    冬眠了一整個冬季,終於,春天來了,我的細胞也一個個都甦醒,可以開始著手我的下半年計畫,決定不辜負澳洲政府給予的福利,510小時的英文課程,我用了四年還用不完,朋友說,我的510hrs 還真耐用.  搬來北海域區也將近一年,還沒認識半個朋友,既然已經休息了好幾個月,現在,也該是出去活動一下筋骨的時候了,來去見識一下北海區到底住些什麼人,我想,最好的方式,就是回學校去,不但能提升英文程度,還能交朋友,這主意真是太好啦!!老公舉雙手贊成 於是,我又開始背起書包上學去


才上課三天,就已經認識一群非常Nice的朋友們,來自世界各地,好有趣呀!

兩個星期是新住民課程,學校給新住民帶來非常多的資訊,包括醫療諮詢,協助就業與學習等等...


每日都有20分鐘ㄉ早茶時間,大家可以喝咖啡聊是非,相互交流一下各國文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