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一個驚喜ㄉ早晨(不能說ㄉ秘密)

今天是我與安德魯相識八週年紀念,一早,他的鬧鐘響起...我例行性的測量完我的基礎體溫,
恩!依然處於我期待的高溫狀態,已經二個多星期了,我真的好期待,我ㄉ小天使能夠來報到。
雖然,上個星期,第一次使用﹝芳婷驗孕條﹞時,呈現一條線,有點小小失望了一下  已經又過了10天,依然高溫,MC依然沒來...所以,好期待地想再做第二次的驗孕,又剛好在今天這麼一個特別又有意義的日子裡,於是,決定起床去解個晨尿,順手就在安德魯床邊的抽屜裡拿出我的【芳婷驗孕盒】,走進浴室忙了一陣子後,我臉上掛著半喜悅,半疑惑的笑容走出來,此時安德魯立刻轉過身問: Are you OK! (原來,在我拿驗孕盒的時候,他以為我拿的是衛生棉,於是,我在廁所期間,他心裡正想著,完了!我的大姨媽來了,我出來時,一定會很失望)所以,他準備要安慰我吧!
結果,看到我手上拿著小白盒,又對著他笑嘻嘻,於是呼~他立刻坐了起來,然後以一個期待又懷疑的眼神問我:你真的懷孕囉!
我把驗孕盒遞給他看
我說: 你看這是幾條線
他說: 兩條阿.
我又說: 但是有一條比較淡ㄟ
他依然很肯定的說: 還是兩條線阿! 他追問我,那表示什麼?
我告訴他,兩條線就是代表有Baby了
他又追問:那個盒子原本是空白的對吧!什麼都沒顯示吧!
我說:是阿!
於是,我們都笑了,然後他開心的擁抱著我,輕輕地跟我說一聲 Happy Anniversary
突然間,他也完全清醒了,這才開始認真的叮嚀我,要凡事小心謹慎喔,不要想太多,要開開心心當個孕婦,飲食很重要,現在開始不能喝咖啡囉...不能吃太甜、太鹹..叫我要上網找找孕婦該吃些什麼?不該吃些什麼等等......
感受著他的喜悅,他的關心,我真的打從心底開心不已,此時此刻,真ㄉ是無限的喜悅,滿足與感激....因為安德魯之前,並不準備要有小孩,所以,我們一直等到今年,他也終於想通了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主 為我們所安排的一切


立刻拍下存證....好開心 好喜悅  唷


廠商為我特製了屬於我ㄉ驗孕條,棒和盒...當初看到時,不拿它們就太沒道理了,因為上頭明明就註明的很清楚  FANG TING  阿就是我本人阿!!
真是甘心....還沒有要懷孕,就已經為我製好了驗孕棒!真叫我不得不趕快運用它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