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我的生日PARTY

定居雪梨已將邁入第五個年頭 ~ 這也是我在雪梨的第五個生日~今年,我有一個非常特別又難忘的生日派對,因為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。舉辦一場Party對西方人來說,是件習以為常的事。過去,在台灣,每逢生日,就會與三五好友相聚吃個便飯,順便慶祝一下,又或許會找一群朋友去KTV慶祝等等...但從來不曾有過,像西方人一樣的Party.這就是文化ㄉ差異吧!因為在澳洲,並不流行KTV,雪梨市區的KTV也都是亞洲人開的,當然,經常會去光顧的,也就是從亞洲各地來的留學生了。
今年下半年,我重回語言學校去進修,也因此認識了住在同一區域的朋友們,他們得知我的生日就在10月,於是,鼓勵我舉辦一場生日Party讓大家有機會齊聚一堂,也藉此相互認識我們的另一半,這還真是個好主意呀!
由於,我沒有過舉辦Party的經驗,幾位朋友就非常的熱心給我意見並幫忙我做一些Party前的準備,最後,PARTY非常順利地在10月16日星期天舉行,原本還擔心天氣會不美麗,結果,上帝真的很疼愛我,送給了我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,讓大家都盡情的享受這個美好的PARTY!!

 
一人準備一道料理 (澳洲ㄉParty習俗--分享食物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人們

 
男人們


謝謝Taniya 為我特製的生日蛋糕~ 好專業唷!


謝謝老公為我們大家燒烤料理 (在澳洲BBQ是男主人的工作)


感謝這群好友前來為我慶生

~ 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你們這群好朋友 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