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

Bikram Yoga ~ 熱瑜珈

一直以來,都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去參加瑜珈課,但始終都沒有勇氣.雖然當初,每天都要求舞蹈班的小朋友拉筋暖身,但身為老師的自己,卻從來也沒把筋拉開過(搖頭慚愧ing...)所以,說服不了自己去接受苦行.
這天,朋友約我一起去上瑜珈課,說現在有10天的優惠專案,要不要一起去,於是,我動心了,因為有人作伴,儘管心理依然害怕自己做不來,但既然有人相陪,只好硬著頭皮試試看囉!!

熱瑜珈 (Bikram Yoga) OMG!!! 這是啥?! 我沒想到會是....這麼 §HOT§

第一天,我帶著體驗的心情去,到櫃檯簡單諮詢了一下,優惠10天專案 (不是10堂課)也就是,這10天裡,妳愛上幾次課,都是自己的選擇,妳不來就是自己的損失.於是乎,我沒太多的時間思考,錢就給它繳下去,接下來就是考驗的開始...

我的第一堂熱瑜珈-
一進入那個高溫空間,我差點噁吐,因為,在一個熱呼呼的空間裡,各種體味,又夾雜著所有學員們的汗味兒,我的天阿!我會不會上到一半就不能呼吸了~(心理擔憂著...)接下來的一個半鐘頭....期間,好想衝出教室外,因為實在熱得我呼吸有點困難,又要跟著做所有高難度動作,(心理又想著,明天還要繼續嗎?這不是花錢找罪受嗎?) 最後,我靠著我的耐力,還是撐過了一個半小時.幸好,我的意志力還夠堅強!
這天結束後,朋友相互支持鼓勵,他們告訴我,他們的第一天也是如此,接下來,一天會比一天更好,更享受,還會更有活力.因此,我相信了.畢竟,我也是有操練過的,只是太久沒這樣鍛鍊自己的體力跟耐力,所以,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....哈!開始說服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天  一起練瑜珈ㄉ朋友

第二天 我帶著酸痛的身體去應戰...我打起精神,不想浪費這麼好的鍛鍊機會,但一個小時後,我依然很想放棄(心想...明天要不要讓自己休息一天呀!)結束後,朋友告訴我,她的第二天,有點頭暈,不舒服,但第三天,她覺得好多了.每當結束了一個半小時的瑜珈課,她都會酸痛,但回家休息幾小時後,她感覺很好,隔天又想繼續.就是這番話,讓我又打起精神的告訴自己,相信我的第三天會更好,我可以的~ 加油!!

第三天 我們下午去上課,早上睡的很飽,早餐也吃的不昌促,這天,我很聚精會神的練功,我盡可能地把所有招勢都做到,沒辦法做到百分百,但我很努力,中途沒休息,這一天,在整個過程中,我也覺得很好,沒有想放棄,也沒有想衝出教室外,最後的30分鐘,我只告訴自己,就快結束了~加油!
結論,就如朋友告訴我的一樣,第三天真的覺得好很多.我想,我會越來越有活力去挑戰自己剩下的七天瑜珈課.加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天 下課後 ~ 瞧! 我的臉色像喝ㄌ酒般的紅潤哩!

沒有留言: